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11131082MB0U065069/2023-00015主题分类:机关事务发布机构:迎宾北路街道办
发文日期:2023-11-01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迎宾北路街道: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迎宾北路街道: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机构:迎宾北路街道办 发布日期:2023-11-01

        迎宾北路街道充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武装,丰富学习形式,让党工委、辖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效学习,有效地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中的掌舵远航、科学指南、逐梦先锋3集视频内容,并将在日后的学习中把剩余13集视频内容进行逐集观看。学习会场,学习组成员认真观看,结合如何能将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学习成果转化,提升自身、分管片区和部门的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探讨。

图片3_副本.jpg

      潮白社区开展了“以赛促学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通过采取必答、抢答两种答题形式,检验大家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知识储备,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推向新高潮。竞赛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

下一步,迎宾北路街道将持续深入挖掘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质内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